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传化超女之夜 引爆内江

——4月2日晚这是一个群星璀璨的日子

房天下  2016-04-03 19:57

[摘要] 免费看房车:0832-2801333 13730776214

 2016年4月2日,传化超女之夜及大型明星演唱会在内江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万人聚集国际会展中心,场面蔚为壮观,人气火爆,现场人声鼎沸。内江赛区实力5强倾情献唱,更特邀众多明星嘉宾登台表演。届超女 艳压全场,惊喜不断,火爆氛围堪比除夕佳节。

活动现场人气爆棚

 此次由传化广场主办的超女之夜及大型明星演唱会,不仅邀请了届超女 ,还有内江知名歌手陈西贝,以及著名巴蜀笑星廖健、知名歌手易丹等实力助阵。现场群星璀璨,人气爆棚。

领导致词 晚会正式拉开帷幕

内江传化广场销售总监李总正在为超女之夜致词

 活动刚开始,开幕焰火预热,点燃现场氛围。酷炫的灯光中,尖叫与呐喊声中,传化广场营销总经理李总登台致辞。大型歌舞秀拉开现场活动首轮高潮,好评不断,掌声不断。

歌手献唱 high 翻全场

“你就是那一把火,熊熊烈火燃烧了我。”作为本次内江赛区的实力5强,何京霖凭借一首《错的人》,受到全场人的欢呼鼓舞。而叶双的一首《someone like you 》更是让现场观众如痴如醉,流连忘返。摇滚歌手张滨的几首摇滚音乐,带动了全场人的热情。而廖健、陈西贝等知名歌手的出场,则不断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超女:何京霖

超女:温书琴

超女:刘昕

超女:叶双

:张梁博菠

内江知名歌手陈西

女神压轴 现场尖叫连连

 “犹抱琵琶半遮面,千呼万唤始出来”超级女声超级女神!作为本次活动的压轴大戏, 刚一露面,现场便爆发出正正尖叫!掌声雷动!《有你陪着我》、《勇敢爱》、《微笑面具》等几首歌曲的演唱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2016超级女声及大型明星演唱会在现场的全民欢呼声中完美落下帷幕!而内江超女们也将走上新的比赛征程。未来的日子,愿她们越走越远,终终杀向超级女声总决赛,赢取超女桂冠。

4月2日传化超女之夜圆满成功。

传化广场77~111㎡科技宅邸

实得单价3008元/㎡起,标准车位3.6万元一个

销售热线:0832-2801333 13730776214

地址:中国内江.汉安大道.高铁站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