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内江:棚改居民都爽快 签约超过九成半

内江日报  2016-08-05 10:05

8月3日,记者在东兴区胜利街道棚户区改造项目(一期)现场办公室了解到,该棚改项目自启动以来,通过棚改工作人员的积极宣传,棚改居民的签约热情高涨,406户棚改居民已签约386户,签约率已达95.1%。

“选货币补偿能好久拿到钱?选房子的话好久可以住进去?”在现场办公室,一名棚改居民正在向棚改工作人员了解相关政策。在听取棚改工作人员的耐心解答后,许多棚改居民十分爽快地签了约。

“目前,尚未签约的棚改居民主要是因为不在家,这些居民可以委托亲朋好友带着相关证件前来签约,我们也将尽量保障他们的大利益。”东兴区胜利街道棚户区改造项目(一期)现场负责人尧传贵告诉记者,棚改工作人员通过上门服务的方式,方便有困难的棚改居民顺利签约,同时也向他们宣传了棚改的相关政策,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据了解,在模拟征收工作期限内,合同签约率达到98%后,征收部门将向东兴区人民政府申请作出征收决定。在东兴区人民政府作出房屋征收决定后,房屋征收部门与被征收人签订的附带生效条件的房屋征收补偿合同将自动转为正式的房屋征收补偿合同,不需要棚改居民再重新签订合同。“随后,我们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争取让棚改居民早日搬进新家。”尧传贵说。

标签:转载棚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