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金科黄红云获重庆市扶贫开发先进个人

房天下   2016-10-19 10:01

看金科

在今日举行的“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暨表彰会议”上,重庆市工商联主席、金科控股董事局主席黄红云荣获“全市扶贫开发先进个人”称号。黄红云在发言中表示:“民营企业作为改革开放的受益者,应当在精准扶贫工作中承担更多责任。”

作为大型民营企业,金科一直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黄红云的带领下,18年来累计捐助社会公益及慈善事业近2.5亿元,拉动社会就业超过20万人。近三年向国家贡献税收超过100亿元。2009年来,金科实施“红太阳工程”,累计帮助2100多名贫困大学新生,2000多名留守儿童,1100多名孤寡老人以及超过6.5万个困难家庭。

在黄红云的带领下,金科响应国家号召,积极投身精准扶贫事业,计划3年投入5亿元,三管齐下大力推动精准扶贫工作。

一、公益扶贫:通过直接捐款,紧急“输血”,为困难群体救急。未来,金科计划3年内捐赠1亿元扶贫专款,用于重庆市忠县、石、开县、涪陵、大足等区县的10个贫困村的道路建设、危房改造、困难助学、大病救助等。

二、产业扶贫:发挥金科产业优势,在新地产、新能源、新服务、新商业、新金融等业务板块,计划在相关区县投资4亿元,重点发展旅游产业、现代农业、社区综合服务业,帮助贫困户脱贫致富,助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

三、就业扶贫:通过组织岗前培训、岗位培训、职业技能提升培训等,提高就业综合能力,三年吸纳10000名农民工(建档贫困户农民工2000名),到金科物业、园林、装饰、酒店等下属企业就业,或推荐到战略合作企业就业,提供相应的劳动和社会保障,实现贫困户就业增收。

2016年金科已到位2750万元公益扶贫资金,支持的10个贫困村的部分道路建设、危房改造项目已经完工并通过验收,其中忠县石子乡杨兴村集中居民点完全建成,乡村面貌焕然一新,旅游经济发展迅速,当地群众安居乐业。

上善若水,泽及万物;扶贫济困,功载千秋。黄红云表示民营企业是改革开放的大受益者,理应成为社会责任的履行者,理应成为推动社会公益慈善事业发展的先行者。

他呼吁广大民营企业、民营企业家,一方面,积极创新升级、谋求更好发展;另一方面,自觉履行社会责任,拿出实际行动,投身公益慈善,参与精准扶贫,为打赢扶贫攻坚战,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把美好的生活带给更多的人。

标签: 金科 扶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