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2号法拉利迈凯伦保时捷等豪车齐现内江

房天下  2016-10-20 13:52

到豪车,你个会想到什么?

脑袋中划过的词,肯定就是这些我们耳熟能详的名字:法拉利、劳斯莱斯、兰博基尼、迈凯伦等等。它们独特的车身造型、流光溢彩的车身线条,都让所有爱车之人为之倾心,再加上一条“全球限量”,便更是成为了车界焦点。

别墅、洋房,拥有着精雕细琢的建筑品质,大气优雅的外观风格,是远离喧嚣的静谧之地,是身份的象征,更是品质生活的体现。

豪车与豪宅,两个奢华的代名词。当二者碰撞,梦想的结合,炫酷奢华的火花,令多少人艳羡!

这难实现吗?这不难实现!

10月22日,朗诗·汉安府,一场极尽奢华的豪车盛宴即将展开。名车豪宅的梦想触手可及。

你可能在某一个城市的年度大型车展中,挤进拥挤的豪车展馆,只为一饱眼福;也可能在城市的某条大街上,有幸见过一辆飞驰而过的豪车。一瞬间的惊艳或许都没有能够安静的坐下来静静地欣赏来的满足吧!

当这些耳熟能详的豪车与别墅邂逅,没有了嘈杂的吵闹声,没有了五光十色的街景,更多的是与安静优雅的别墅交相辉映的属于豪车的那份高贵气质。

来朗诗·汉安府,开启你的豪车之旅。迈凯伦、保时捷、兰博基尼、法拉利,百万级豪车齐现身,双眼看到的真实,才更加的深入人心,近距离的品鉴,才更加的震慑心扉。

名车品位成功,豪宅诠释生活。10月22日,朗诗·汉安府豪车展,与你一起品味奢华。

10月22日,本周六,朗诗·汉安府免费观展,奢华豪车等你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