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元换购欢天喜领福利,业主好评如潮!

房天下  2016-12-05 10:25

邦泰国际社区业主福利回馈活动,今天上午启动波【1元大换购】!十点,业主们已济济一堂,在欢声笑语间换取福利,喜庆氛围浓厚~如此人气爆棚的景象,让人想起一首老歌:你就像那一把火!换甜蜜,换好米,有福有你,跨越千山而来的福建有机蜜柚,满满地堆放在现场,每户业主都可换取1个!

爱吃水果的小朋友,正开心地“指挥”妈妈快去领~好米更养身,8斤装优质东北大米,业主们正依次换取~每天限量200份。

先到,先有“福临门”~幸运抽家电,大奖花落谁家?现场定点抽奖,活动期间每天11:00、16:00准时开抽,40台小家电任性送!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位抽奖的业主王女士,就抽中头份大奖——

价值2680元的第五套人民币珍藏册!王女士乐坏了,开心地说,“没想到手气这么好!对下次的福利活动,更期待了!”火爆抽奖持续进行!

品牌吸尘器、电饭煲、加湿器酸奶机……各种多功能实用家电不断送出!收获吸尘器的蒋女士略有遗憾,“我更想要苏泊尔电饭煲呢,不过吸尘器也很不错,家务帮手!”

先生,搬走了苏泊尔电饭煲!他愉快表示,“邦泰的福利活动我要继续参加,争取下次中个头奖!”

12月4日/10日/11日,【1元大换购】活动还有三波!堆积如山的各种福利等你来领!

⊙活动日期 12月3日/4日/10日/11日(10:00-17:00)

⊙活动对象 内江邦泰国际社区业主(凭业主本人身份证付费参与)

⊙活动地址 内江邦泰国际社区售楼部(万达北侧500米)

⊙活动热线 0832-519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