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这事儿在内江还是第一次,你怎能错过?

房天下  2016-12-07 18:10

这事儿在内江还是次,你怎能错过?冬天来了,更愿意猫在家里?看电视,打游戏,是不是有点无趣?

内江万达新四方块,邀你参与内江首届狂欢彩跑。12月10号下午,身披彩虹,拒绝平庸!如果你是学生,请迈出教室和寝室,来内江万达新四方块。一路狂奔,用汗水和激情,展现青春,跑出风采!如果你是上班族,请走出办公室,来内江万达新四方块。让压力“厚积薄发”,释放真我,追逐梦想!如果你是家庭主妇(夫),请走出家门,来内江万达新四方块。舒展僵硬的身体,跑出活力,找回曾经失落的自我!…….

彩跑,是一项2011年发源于美国的运动,被称为“地球上快乐的赛跑”,参加者身着白色T恤,跑步过程中经过不同的彩色站,会被从头到脚抛撒彩色粉末。近年来,彩跑在国内越来越流行,人们对于活动的参与度也越来越高,不分性别、不分年龄、不分国界,是真正意义上的全民活动。

跑步本来是一项较为单调的运动,但有了色彩,就告别了平庸。朋友圈晒娃晒食秀恩爱,早已成了老套路。12月10号下午,来内江万达新四方块秀一秀你的彩跑,炫酷又新潮。

五彩粉末由可食用的天然食材磨制而成,安全健康!彩粉不会附身及染色,请放心。

活动继续秉承“彩粉节”传统,人们只要高兴,可以在遇到的任何人脸上涂抹红,黄,绿,蓝等各种颜色向对方泼洒,这么做是为了消除误解,怨恨,表示友好,被洒得越多,越是对方尊重自己的表现,也是来年谷物长势更旺的预兆,谁身上五颜六色就是受欢迎!

亲爱的跑者,我们为你准备了:五彩缤纷的粮食颜料。白色T恤。

每组个通过指压板并集齐5种颜色到达终点站者获得全自动电饭煲一个

1.当日温度12-17度,建议出行穿保暖棉衣棉服。

2.由于彩跑需向参赛者全身洒五谷颜料,请勿穿戴贵重衣物,以妨颜料沾染无法清洗。

彩跑路线:

1.活动现场杜绝明火,请文明行为,禁止吸烟。

2.活动现场设置休息区,为了你的方便请轻便出行,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

3.所有参赛人员必须穿运动鞋或舒适宽松的鞋。

4.为免活动对身体造成不必要的伤害,彩跑现场设有热身区,凡参赛人员必须与教练一起热身操,否则不可参加比赛。

有以下疾病患者不宜参加本次活动:

1.心脏病患者; 2.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 3.糖尿病患者; 4.传染性疾病患者; 5.其它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

在比赛中,因个人身体及其他个人原因导致的人身损害和财产损失,

由参赛者个人承担责任。

活动规则:

1.比赛中设置五个彩色站,分别为黄色、绿色、红色、蓝色、紫色。当选手跑步或步行至彩色站时, 由工作人员参与者抛撒彩色粉末。

2.每组个通过指压板并集齐5种颜色到达终点站者获胜。

3.严格按照线路参赛,作弊成绩无效

4.终于解释权归万达新四方块所有

活动流程:

14:00 参赛者到场签到并领取号码牌和活动参与券,根据编号,或者工作人员指引,在1号门入口处等待

14:25 开场舞 14:35 热身操 14:55-15:10 组比赛 15:15-15:30 第二组比赛 15:35-15:50 第三组比赛

15:55—16:10 第四组比赛 16:25 公布结果颁奖 16:30 活动结束

具体时间以现场为准

12月10号,万达新四方块,跑出“金”彩

名额有限,赶紧后台报名,我们等你来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