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玉都花苑6期 新盘来袭

——繁华里的智慧住宅,玉都花苑6期新春巨献内江!

房天下  2016-12-26 11:22

玉都花苑6期位于东兴区兴盛路(8号路美食街),玉都花苑B区南侧,周边配套一应俱全,交通四通八达,是无可争议的城市繁华地段,更完美诠释了“入则宁静,出则繁华”的含义。

项目占地面积12630㎡,总建筑面积55226㎡,容积率3.42,住宅420户,建筑密度33.59%,机动车位216个。项目主力户型为约109㎡三室两厅两卫、 约88㎡三室两厅单卫、约69平米两室两厅,底商面积区间大部分均在40㎡以内。

此外,玉都花苑6期还引入智慧家庭理念,花重金为业主配置了专享智能设备,包括6大系统:

1. 指纹电梯,屏蔽外来闲杂人员;

2. 入户指纹密码锁,开门更便捷,安全更防盗;

3. 门磁感应系统,开、关门动态随时手机信息提醒;

4. 智能远程摄像机,随时随地,家中实时动态掌握你手中,还兼回放功能;

5. 人体红感器,室内活动红外线监控,防入室盗窃利器;

6. 智能WIFI遥控器,手机远程遥控带遥控设备的家用电器,回家别忘了提前打开空调哦!

项目周边配套有:外国语小学、西林中学、东兴区机关幼儿园、北京华联购物中心、世纪华联超市、唐阁电影城、内江市第五人民医院、内江市妇幼保健院、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等。

目前玉都花苑6期已对外开始接受咨询,项目营销中心位于兴盛路161号(8号路中段),春节前对符合条件的客户还有“千足金”金条相赠!

详询:0832-2388888。

公交线路:211、105、104、113、116、118、207、20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