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红牌路西段通车后,究竟能发挥什么作用?

内江城事儿   2017-01-03 10:10

这两天,相信不少市民都听说东兴区红牌路西段通车的消息了,大家说,红牌路西段通车的地方在和平桥和月儿湾。看到这里,素芬儿和大家一样,还有点搞不醒豁,这条路究竟怎么走,为此,素芬儿今天特意去打探了一番。

红牌路西段通车的地方在和平桥和月儿湾,说白了,就是我们常说的和平广场和月儿湾,再白一点,就是连接平安路和西林大道。除了连接这两跳路,同时还连接了眺洲路(东兴区花鸟市场)

从地图上看,东兴区西林大道与平安路是两条平行道路,没有交集。尽管平行距离间隔不远,但两条道路上的车辆要想驶往另一条道路,都只能选择从临江路、兴盛路或汉安大道通行。

红牌路西段通车,让大家在出行线路上有了更多选择,附近的车辆能够就近通行,节省的不只是距离,还有宝贵的时间。

素芬儿不会告诉你:以前要是遇到西林大道堵车,那就只能“关”在半路上等,红牌路西段通车了,以后在西林大道遇到堵车,可以选择从这条道路“脱身”。不仅给大家出行带来了便捷,同时也让城区路网更加完善,对城区道路交通拥堵情况起到积极作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