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龙湾半岛2期3批次500套开盘 新春钜惠全城

房天下  2017-01-09 10:50

传奇之上内江骄傲

龙湾半岛历经3年风雨砥砺,荣获首席滨江豪宅,内江人居典范的殊誉。以稀缺的滨江豪宅产品开创内江高端豪宅式生活,每一次亮相市场都引发市场的轰动与惊叹。在2017年新年到来之际,万众瞩目的龙湾半岛2期3批次盛大开盘,作为滨江豪宅稀缺500套房源,吸引了众多内江名流汇聚一堂抽大奖、赏节目、品豪宅。龙湾半岛以高规格款待新老业主,成就内江高品质的豪宅大盘。

巅峰之作,耀世登临

倍受内江名流关注的龙湾半岛二期三批次产品,不仅享有龙湾半岛自身拥有的新城核心区位、千里沱江至美一湾、校区房等优势,还占据着龙湾半岛整个项目高地势,以南北朝向开启全新的高端生活。俯瞰10万平意式皇家中庭台地园林景观,直面480米无阻视野从每一个细枝末节都彰显出一种大气的生活态度。72-109㎡ 黄金户型尺度设计,不仅更大程度的保障了生活的私密性,也体现出更多品质生活的享受感。3批次产品从生活品味、舒适尺度、奢华体验三个方面考量,将大程度的满足每一位内江人对高端生活的向往。

新年开端,年味龙湾

在2017年1月7日当天,龙湾半岛为感谢新老业主的支持与厚爱,借二期三批次滨江豪宅开盘之际,展现出对业主的关怀、对各界人士的感谢、对新年的祝福。现场由3000多个大红灯笼组成的年味长廊礼迎内江名流圈层的到来,从上午9点开盘签到开始,现场便已经人潮聚集,这不仅是源自龙湾半岛开盘盛典的吸引力,更是整个内江名流圈层对于龙湾半岛品质的高度肯定。

开盘盛典,热闹非凡

随着10点开始的活动签到,来宾在现场礼仪的引导下进入龙湾半岛销售中心。进门眼就看到墙、大红灯笼高高挂,每一位来宾都不由自主的流露出喜庆的微笑。陆陆续续现场便已高朋满座,在热闹的音乐中主持人登台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鼓舞新年,闹新春

伴随着传统佳节必备的鼓声,整个开盘仪式便在热闹的齐鼓舞中拉开帷幕。鼓点整齐声响合一,每一声鼓响都象征着龙湾半岛对在场来宾真挚的新年祝福,随着渐进的鼓声现场来宾的情绪也进入了高潮。

领导致辞,贺新年

随着鼓舞的热闹气氛,龙湾半岛负责人登台致辞,对在场来宾致以节日的问候,并总结了龙湾半岛3年以来的辉煌成就,同时发布了龙湾半岛的新近况。在激动人心的时刻龙湾半岛销售经理就二期三批次产品对现场来宾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每一个亮点的讲解都引发现场热烈的掌声,可见每一位来宾都对龙湾半岛二期三批次兴趣高涨。不久现场便有多位客户选定房源现场签约,足见龙湾半岛滨江豪宅的魅力。

恭喜发财,抽大奖

龙湾半岛,以实际利益回馈新老业主,在开盘之际开启了新年波现金大抽奖,十个2017元现金逐渐诞生,这是用实际行动为在场来宾致以新年真挚的祝福“恭喜发财”。

川剧变脸,送大礼

川剧作为四川的特色剧,不仅凝结了四川人民千百年的智慧还表达出喜爱热闹、艺术的高品味,现场在川剧大师演绎中正式进入高潮,变脸、滚灯多种绝活的展现让现场来宾大饱眼福,新年的氛围越发浓郁。

除此之外,龙湾半岛更为每一位来宾准备了年货大礼包,让这浓浓的年味走进千家万户,让龙湾半岛的关怀真实的贴近业主

龙湾半岛2期3批次72-109㎡ 观景豪宅1月7日盛大开盘,4688元/㎡起劲爆价格礼遇全城,500席豪宅盛宴礼遇内江名流,现场成交有豪礼。2期滨江金街48-666㎡全滨江现铺荣耀加推,揽3000米江景、10万平中庭园林景观、无边际泳池、五星级会所诚邀现场品鉴。

项目地址:中国 内江 兰桂大道南段10000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