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邦泰国际社区配套设施已经修成这样了!

房天下  2017-01-11 10:59

【项目动态】体育中心、五星小学火热建设,周边路网逐渐完善!邦泰国际社区项目及周边配套越来越完善,今天,邦sir带大家一起感受这喜人变化!

位于邦泰国际社区东边、仅栖霞路一路之隔的市体育中心,部分场馆正在动工修建

(△建成后的体育中心效果图)

位于体育中心北边的内江食品药品检验部门的办公楼也正在建设。2016年,内江政务中心已入驻川南电商中心,内江城市中心北移已逐渐显现。

正在封闭施工的栖霞路,栖霞路位于项目东边,建成后将连接汉安大道、北环路、玉屏街,业主出行将更便捷。

位于项目东南、仅栖霞路一路之隔的五星小学正在火热建设中,部分楼栋已经封顶。据悉,该小学建成后,将成为内江硬件设施相当完善的小学。

位于项目中部、连接北环路与玉屏街的碧云路、双凤路,已基本呈现,未来业主出行万达更加便捷。

位于项目北边、邦泰待开发新地块之间的玉屏街已建成。

如今,邦泰国际社区项目四周的路网已基本成型,项配套也在逐步修建和呈现中。项目的不断蜕变,让人惊喜!

新年感恩回馈,邦sir送出的福利让邦粉“喜上加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