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走进邦泰千人鉴房团启幕 活动报名持续中

房天下   2017-01-16 10:24

昨天,“走进邦泰”千人鉴房团活动正式启幕,在明媚的冬日阳光下,200余组来自内江各地的邦粉,集中参观已经提前交付的邦泰铂仕公馆和正在热销的邦泰国际社区。“在内江生活了几十年,头一回知道内江竟然有这么好的小区!”参观完毕,很多人不禁这样的感叹。

上午9点30分,鉴房团首批来宾到达已经提前交付的邦泰铂仕公馆。在邦泰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有序进入邦泰铂仕公馆北中庭,先后参观了小区中庭园林、生态水景、入户大堂、物业中心等。一路上,邦泰物业工作人员随行服务,礼遇着每一位来宾。温馨的服务、美丽的小区风景,让不少来宾驻足拍照留影。

小区环境真是太好了,有花有树,有水有鱼,还有那么多运动场地,太舒适了!”参观完邦泰铂仕公馆,来宾王先生表示,看了邦泰铂仕公馆这样的居住环境,让他产生了立即换房的想法。不过,也有来宾提出疑问,“小区24都有监控吗?”“邦泰的物业服务会不会一直这么好?”在这里,邦sir要告诉大家,邦泰物业是邦泰集团自有物业,具有国家一级资质,将全程为邦泰各项目业主提供始终如一的优质温馨服务。

参观完邦泰铂仕公馆,鉴房团来宾紧接着莅临了正在热销的邦泰国际社区

完善的交通路网、美丽的运动主题公园实景、丰富的住宅产品、稀缺的临街商业、自建幼儿园……无论是已经呈现的实景,还是正在逐步完善中的各项配套,都深深地让来宾们震撼和惊讶。

“以前只听说邦泰的口碑不错,今天真是眼见为实,亲身体验了邦泰的服务,看到了邦泰打造的项目,比想象中更好!”参观完毕,不少来宾对本次活动涉及参观的2个项目都给予了高度肯定,通过问卷调查,本次活动来宾满意度高达100%。

“走进邦泰”千人鉴房团活动还将继续,欢迎广大邦粉踊跃报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