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公园王府】买现房,趁现在,有优惠哦!

房天下  2017-01-17 10:42

悄悄告诉你个秘密:金科公园王府实景现房来了,现在买房直接就是现房,重点是:还有五重大礼送!公园王府一期实景现房,稀贵房源发售,品质看得见。

公园王府,位于大千路城市主干道、北环一二路环伺,交通极为便捷,周边配套优越,项目建筑面积占地约240余亩,大手笔打造五重立体园林,更打造约6万平米庞大商业体量——金科大都会。目前公园王府一期已交付,买好房不用等!

公园王府实景现房,舒适接地气!五证齐全,现房热销,即买即住!建面约90-112㎡大平层、建面约76-135㎡小洋楼全景呈现。在这里真实的生活梦想、实际的生活空间、触手可及的精致雕琢,都能让您随心体验!

载誉3年,公园王府一期终于呈现,实景现房更靠谱!五重立体景观现场品鉴,感受环境优美、空气清新的王府社区!现房发售,户型科学,采光佳,来公园王府实地看好房,欢迎品鉴!

所见即所得,美景好房,触手可及,让生活更有保障,返乡买公园王府实景现房,美好住新家,骄傲零等待。

建面约90-112㎡大平层,建面约76-135㎡小洋楼,新春置业五重礼

售楼处电话:400-890-0000转61493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