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红色iphone7即将上市,这次不用卖肾了!

房天下  2017-03-23 17:07

昨晚,iphone又出新品了。新款红色iPhone7与Plus128g和256g。将于本月24日开售。

小万不禁感慨一句,我的钱包总是跟不上iphone的更新速度啊!

姨妈红的配色,配置和功能没有任何变化。128G的起售价iPhone7是6188元。iPhone 7 Plus是7188元。

你心动了吗?是不是想立刻就换一个手机?但是......你的钱包还好吗?据说,外观更酷炫,功能更强大的iphone8将在今年上市了。你还跟得上苹果的速度吗?没关系。这些小万都替你想好了。一招就能让你轻松跟上苹果的节奏!

内江万达鎏金钻铺全新亮相!一铺在手,赚钱买苹果,哪里还用愁。别说姨妈红,就算你要集齐彩虹色,也易如反掌啊。废话不说,就让小万带你看看万达鎏金钻铺怎么赚。

1、稀缺钻铺,全民热抢。万达C区商铺是内江万达的临街分层铺。万达商铺自推出以来,就受到内江市民的追捧与热爱。毕竟发财铺人人都想要!

2、万千商家,招商进展。万达成立了专业的租赁服务部门,专门为业主解决招商租赁的问题。另外,万达还为金街制定了不少于十次。基本覆盖全年度每月的节假日活动。充分提升客流消费转换率!

3、稳定的空间,一个眼光独到的商铺。投资是十分巨大而且稳定的,股市、债券等 不理想。而商铺本身能随着商圈的成熟不断。坐拥稳定空间。

4、20万居住人口成主要消费大军。对于商铺而言,稳定的人流量意味着稳定的客流量。万达C区商铺与邦泰国际社区邦泰国际社区7500元/平方米4.02内江市东兴区兰桂大道北段(万达广场北侧500米)400-176-0760 转 828131为邻,与五星小学为伴,消费潜力不容小视。

买进一席万达铺,苹果换代不用愁,让你永远快人一步!另有万达SOHO公寓火热销售中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