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时隔七年,国足再次战胜韩国!努力成就可能!

房天下   2017-03-25 09:43

昨晚,守在电视机面前的小万,看着于大宝头球破门的瞬间,热血沸腾!国足1:0击败韩足取得关键胜利!

这是12强赛赛场国足取得的首场胜利。这也是世预赛历史上中国队次击败韩国队!昨晚是属于国足的夜晚,更是属于亿万国人的夜晚。

历史数据显示自1978年中韩双方首次交手,中国队面对韩国队的战绩仅为2胜13平19负,胜率仅为5.9%。距2010年中国男足在东京3-0击败韩国队已时隔7年。7年后国足终于一展雄风,以1:0击败韩国队。

国足都赢了,你还有什么资格不努力?内江万达的临街商铺C区商铺全新亮相。为你的奋斗之路添砖加瓦,锦上添花!万达C区商铺与五星小学一路之隔。有学校的地方,向来都是商机存在之地。消费需求旺盛,商铺价值无限。与邦泰国际社区邦泰国际社区7500元/平方米4.02内江市东兴区兰桂大道北段(万达广场北侧500米)400-176-0760 转 828131相邻。周边高档小区围绕。万达C区商铺不仅仅是万达铺也是社区铺。双重身份加持,让财富来得更轻松。

邦泰国际社区 4.02分

内江市东兴区兰桂大道北段(万达广场...
4008132766 转 828131
在售住宅东兴区
7500元/平方米

地理位置独特,通达全城。对商铺而言,重要的因素之一就是地段,地段,还是地段!万达C区商铺坐拥两纵两横的交通网络。两纵为兰桂大道和栖霞路,两横为北环路和汉安大道。交通发达,区域优势突出。背靠国际的大品牌,有实力,更有保障。万达拥有完善的商业配套,是中国商业地产品牌。选择万达不仅有强大的背景保证,还有企业快速发展的势头带动。为你的财富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