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玩转金科鲸鱼岛!入场券开始免费领取啦!

房天下  2017-05-17 09:19

jing鲸yu鱼dao岛le乐yuan园

昨天预告了鲸鱼岛乐园来袭,不少小伙伴都来找金小甜要入场券,既然大家都这么热情~我又怎好拒绝呢?现在就开始告知大家领票的方式!

领票方式

购房赠票:2017年5月15日-6月15日,购买内江金科旗下任一楼盘物业,成交客户每户送家庭套票(2张)。

业主抢票:关注内江金科官方微信公众号——“甜城金科”,留下“姓名+联系方式+项目+房号”,可领取鲸鱼岛入场券一张,再转发“活动专题预告”至朋友圈,可额外领取鲸鱼岛入场券一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领完即止)。

微信送票:关注内江金科官方微信公众号——“甜城金科”,转发“活动专题预告”至朋友圈,可至内江金科地产旗下任一楼盘销售中心,展示本人朋友圈积赞数,满20赞即可领取鲸鱼岛入场券两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领完即止)。

活动须知:

1、所有鲸鱼岛入场券领取地点,均在内江金科地产旗下任一楼盘销售中心。

2、开场时间为每天9:30—10:30;10:30—11:30;16:30——17:30;17:30—18:30

3、由于现场人数较多,孩子需由家长陪同照看方可入场。

4、领票时间:5月18日 10:00开始

这个大鲸鱼到底肚子里都有些什么货呢?今天金小甜就给大家揭秘下鲸鱼岛乐园内部的互动设施呢?

设施一 丨 10万海洋球    设施二 丨 愉快跷跷板    设施三 丨 充气滑梯

设施四 丨 瑜伽球        设施五 丨 风火          设施六 丨 欢乐蹦床

玩法一  美美的自拍

在游乐场装嫩才是正经事,为朋友圈储备更多牛B素材,可以萌萌达、也可以摆个pose、还可以放飞自我。

玩法二   捉弄伙伴,惩罚男友,大埋活人so easy

当然,不管你怎么埋伤害指数都在0点以下啦~

玩法三   辣妈酷爸,陪孩子玩也能嗨翻天

如此壮观的海洋球池孩子们当然是乐在其中,家长们也大可以加入孩子的游戏找到童真的乐趣。

体验蹦床、跷跷板的快乐,你有没有体验过在海洋球池里纵情一跳的感觉?这一次,给你机会!

撕、风火轮...充满阻力的海洋球池里来个激烈对抗也是极好的。

还有更多精彩的游戏和设备等着你来发掘,保证你的萌宝乐不思蜀“超龄”的你也能秒回童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