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人生各阶段应该如何选房子?你被坑了没!

房天下  2017-05-17 10:06

购房前你要有三问:为什么要买房?需要什么样的房子? 预算资金有多少?

只有事先明确了购房目的,才能够进一步明确购房需求,提高决策效率。买房目的莫非就是这些:买房娶媳妇、买房读书、买房赚大钱、买房度晚年,买房彰逼格,总不会有乡亲的吧!那么如此一来,目标锁定,预算锁定,买在什么样的房,就能初具雏形。

买房娶媳妇年龄段在20-30岁区间占比较大,毕业四五年,事业发展期,手里有一定积蓄,但不多,双方父母能支持一些,却有限!这时选房具有过渡居住性质,降低生活成本是首要!面积无需太大,如这样一个66平米的温馨蜗居。一定要两房设计,滚床单需要不一样的室内效应!

小户型,低月供。能有闲置资金辅助事业发展!(真正意图:月供太高就没钱花天酒地了!)

买房上名校

30岁左右的年轻父母,买房首要考虑是否利用下一代读书

,这个时候对于外地没有内江户口的购房者而言,上户就是其关键的一点,没有户口,就算名校就在你家门口也上不了啊。因此买房上户成了一个高效的上户方式之一。90平米以上便于读书的就是家长们的情有独钟。比如像这个户型,精装省事,拎娃入住。

买房赚大钱

房产仍是资产管理的首要选择,据相关数据显示:共有61%的受访者倾向于投房产,选择投股票的人群仅占21%。

在置业人群中52%为自住需求,18%买房为赚大钱,另外30%有资产管理和自住的混合需求。也就是说,这30%的人群存在资产投放的倾向。如此看来,资产投放需求和自住需求可谓旗鼓相当。

资产管理性需求也就意味着更关注未来涨值空间、以及转手便利性。交通好、周边校园好,总之就是各方面配套设施都趋于完善,价值才能蹭蹭上涨!

市面上购房者的属性,决定你要投什么样的房子,刚需占比大,资产投放刚需,更容易转卖。你别投个500平的豪宅,一般人是接不动的。

买房度晚年

70后家庭经济稳定,为父母置业的事也将提上日程。远离大城喧嚣,生活节奏缓慢是为老人置业考虑的关键,周末也能常回家看看,加之房价不那么高,成为为老人买房的首要选择。南北通透的户型更受欢迎:

客厅敞亮有落地阳台,老人行动不便,卧室卫生间近就显得非常必要,重点是这些郊区的房子,价格都比较便宜,一个中年家庭都成承受得起。郊区生活氛围比市中或是写字楼聚集板块更浓郁,菜市离家近,更加适合老年人的生活习惯。

买房彰逼格

改善一族一般都不是首次买房,在工作和收入上都趋于稳定,因而在买房中会更关注居住的舒适度,要有更大的面积,更完善的生活配套设施。这类人一般都有车,所以对于小区位置,交通出行不会那么关注,选择面也更大。基于这样要求的人,maybe,只有这种房子能满足他吧!

你没有看错,就是这种豪宅!户型方正通透,周边都是绿植环绕,环境优美,空气新鲜。还有户外花园,楼顶花园,出门也是花园。

标签:买房选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