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5·20情定万达】告白没准备?攻略来了!

房天下  2017-05-18 09:53

跟我走吧。 不愿意吗? 不愿意的话,那就让我跟你走吧。——北川理惠《三行情书》

5·20就要来了,全城即将开启刷屏模式,想好怎么向你的男神/女神告白了吗?万达给大家准备了各类告白方式,挑选一款喜欢的提前准备小惊喜和自己的男神/女神度过一个难忘的5·20

爱情是一种化学反应、

爱情是我隐藏的“心意”,爱情是一首又一首不停歇的歌、

这些创意满满的表白方式你get了没?万达还有个压箱底的告白方式一定让你告白成功!

有没有十分高大上?让全城都能见证你的告白,让TA感受电影主角的光环,浪漫又惊喜~想体验?想让内江人民见证你的告白时刻?那就仔细阅读下方的文字来参加吧!

活动方式:微信公众号留言—我想和万达一起见证我的心跳时刻!活动截止时间:2017.5.19中午12:00               1、微信公众号留言排名1-5名,将获得由内江万达广场提供的5·20爱情礼物一份;2、留言排名前三名,将额外获得在万达广场LED屏告白的机会!(注:告白素材需自己准备,在后台发送给小万,图文或视频均可)

方式方法都给你准备好了就差行动了,5·20内江万达广场与你不见不散!

国际万达,百年企业 大品牌,稳赢益,靠得住,相信品牌的力量!万达已成为“城市心脏”的代名词 ,和“繁华商圈”的象征,万达所至,繁华所指!

标签:万达5.2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